北京开放大学_终身教育处
部门简介

年度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年度计划

终身教育处2018年工作计划

2018年,终身教育处将深入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党政核心工作,开拓进取,探索建立新部门运行机制,搭建市教委与学校沟通交流平台,统筹管理学校非学历教育业务。

2018年终身教育处将从服务教委、规范管理、统筹协调、加强研究四方面开展工作。

1. 沟通市教委终身教育工作需求,加强校内协调,将工作落实到具体部门。

 

2. 建立非学历教育项目管理制度,设计非学历教育的统一证书样式,实现对非学历教育项目的备案、统计,形成年度统计报告。

 

3. 统筹协调非学历教育资源,服务北京学习型城市建设。调研校内非学历教育服务的能力和基础,协调各部门协同开展非学历教育项目。

 

4. 加强对终身教育的研究,深入研究北京市终身教育的制度和需求,为学校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三号楼206楼     邮政编码:100081

访问: